quinta-feira, 29 de agosto de 2013


生命和死亡塞沃裡納

我的名字是里諾,所沒有其他要沉下去。由於有很多的 Severinos,是聖地朝聖,他們然後叫我瑪麗亞德里諾 ;由於有許多與母親瑪麗調用 Severinos,我是晚撒迦利亞的瑪麗亞。但它仍然說甚少: 許多在教區,由於有一位自稱是撒迦利亞和是舊主,這片土地的上校。怎麼這麼說現在大人嗎?讓我們看看: 這是瑪麗亞 · 里諾撒迦利亞,塞拉達 · 科斯塔帕拉伊巴的限制。但它仍然說一點: 如果至少五更已命名的其他那麼多人,已經死了,撒迦利亞,如此多的聖瑪麗斯里諾婦女的兒子住在同一塞拉里昂瘦和骨,我居住。我們是在生活中的一切平等許多 Severinos: 在同一大頭的成本是,equilibrates,同一子宮長大的相同的瘦腿,和也因為我們使用的血液是墨水量低。如果我們 Severinos 等於在生活中的一切,我們是平等、 同一死亡死亡塞沃裡納: 誰老死前三十歲之前的伏擊 20,, 有點餓了一天的死亡 (軟弱和疾病的是那死亡塞沃裡納攻擊在任何年齡,甚至未出生的人)。許多在所有平等和 Severinos 新浪: 慢下來這些石頭大量出汗,試圖喚醒地球總是更多絕種,想翻錄的一些刷灰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