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arta-feira, 21 de agosto de 2013


謝謝

謝謝你的哥哥......
有你在我心中 !
謝謝你的哥哥......
通過讓榮譽神聖和崇高,
你在我身邊 !
謝謝你的哥哥......
對我來說陶謙恭地,有了你的感情你在禱告中
最後......
感謝我的那種和明智神至尊、 神聖和獨特......
我謙卑的走路,
人們如此豐富他們的靈魂
你是如何這葉來
與雙方感情和主要在我好和愛的上帝給了你的美麗靈魂......
來我的房間,
和讓很少的他巨大的感情......
愛此給定的由......
我們敬愛的上帝 !

安德列 · 路易士 Bicalho Lee 與愛、 溫柔和對朋友的愛開始西蒙德銷售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